我校师生赴浙江鼎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参观交流

发布者:服务地方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0-28浏览次数:34

10月27日,我校理工学院院长王智群、经管学院副院长张丽,服务地方发展处负责人应邀赴浙江鼎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参观交流。职能机关老师、42位学生代表一同出行。


    学校职能部门、二级学院领导、师生代表观看了鼎力企业宣传片,参观企业高空作业产品展,并实地参观了鼎力智能化的现代工业智造车间。在参观交流的最后一站,我校学生向鼎力人力资源处踊跃投递就业简历。   


参观交流后,校企双方在会议室举行座谈,鼎力机械有限公司高层领导介绍了鼎力组织架构、人才战略规划、核心技术优势以及近3年公司整体运营情况。校企双方希望以此次参观为契机,积极探索建立稳固的大学生校企实践基地。促进双方在学生实践、就业等方面展开全面、精准的合作,达到学生、学校、企业、政府多方共赢。

通过此次交流,我校与鼎力公司的合作迈出了第一步,双方在人才招聘、校园宣讲、实践就业、毕业课程指导等方面达成共识。


服务地方发展处
版权所有:湖州学院 浙ICP备2021023279号-1
浙公网安备 33050202000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