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清莫干山高新区管委会来学校洽谈合作

发布者:服务地方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1-24浏览次数:157

    2021年11月23日,德清莫干山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曹根荣、高新区地信局副局长姚如宏一行来学校洽谈合作,党委委员、副校长陈发瑶出席洽谈会,服务地方发展处负责人、理工学院副校长、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陈发瑶主持。

 

会上,陈发瑶曹根荣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明确湖州学院合作共建产业学院的意向双方就地理信息产业学院建设方案展开讨论,对产业学院建设运营方案、实验室共建、产业学院学生就业补贴、教师横向课题研究四大核心问题交换意见。



曹根荣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诚挚感谢,并表达积极合作工商共建的态度,双方约定尽最大力量推动产业学院共建。


服务地方发展处
版权所有:湖州学院 浙ICP备2021023279号-1
浙公网安备 33050202000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