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西安交大研究院一行来校交流访问

发布者:服务地方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8-14浏览次数:44

        813日上午,浙江西安交通大学研究院院长余海荭、院长助力莫昌德一行来校交流访问,余海荭一行就高校学科合作、人才培养与我校展开洽谈。副校长陈发瑶、李祖新,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施静龙出席会议,服务地方发展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我校领导对余海荭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发展历史、办学概况、人才引进政策等情况,期待与西安交大可以成立一个合作平台。我校希望依托这个平台,双方能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培训和服务地方等领域进行深入交流合作。

  余海荭介绍了西安交大办学历史和优势学科,还分享了西安交大服务地方的经验。余海荭表示,双方在合作的大框架之下,可以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积极探索人才共享、合作办学等方面的合作新模式。

经过深入商讨,双方在师资队伍建设、学科专业的发展、科学研究合作、校企培训等方面形成了初步意见。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商讨方案,实质推进双方的合作落地生根。

 


服务地方发展处
版权所有:湖州学院 浙ICP备2021023279号-1
浙公网安备 33050202000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