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服务地方工作会议

发布者:服务地方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9-18浏览次数:46

917日上午,我校召开服务地方工作会议。副校长陈发瑶主持会议并作讲话,宣传部、服务地方发展处负责人和各二级学院分管服务地方工作副院长参加会议。


陈发瑶充分肯定了各二级学院服务地方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做好下一步服务地方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真正重视起来。建立科学的工作机制,因地制宜,学习好、宣传好、应用好数字化地校服务合作平台,鼓励教师积极投身到服务地方的工作实践中去。二是积极行动起来。在持续推进现有项目的基础上,积极谋划,把合作的重点领域框架擘画出来,把项目的亮点找出来。三是联合起来形成合力。主动打破信息壁垒,放眼全校,通力合作,整合资源,互相借力进行合作攻关。四是建立结果导向思维。小切口入手快步走,构建对外积极走访、对内定期交流的工作机制。

会上,服务地方发展处负责人介绍了湖州市校地合作数字化平台“校地汇”,并对如何使用“校地汇”数字化平台进行了部署。

各二级学院分别从现有的服务地方团队组建情况、重点项目推进情况、下一步服务地方的工作规划进行了介绍,并对学校服务地方工作提出了对策建议。


服务地方发展处
版权所有:湖州学院 浙ICP备2021023279号-1
浙公网安备 33050202000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