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领导带队赴千寻位置网络有限公司交流考察

发布者:服务地方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1-05浏览次数:48

114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发瑶带领服务地方发展处、继续教育学院、理工学院相关负责人,赴千寻位置网络有限公司交流考察,并与千寻位置网络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召开座谈会。湖州莫干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曹根荣、千寻位置副总裁陈俊参加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曹根荣对陈发瑶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陈俊介绍了千寻位置发展历史,人才需求,专利申请情况以及“云、端、图”一体化的产品布局。陈发瑶介绍了湖州学院的办学优势与专业特色,并期待校企深化合作、共谋发展。

会上,陈发瑶与曹根荣讨论了《地理信息产业学院共建方案》,双方就湖州学院与地理信息小镇实习实践平台的建设、科研联合合作攻关、人才联合培养模式、产业学院管理模式交换了意见。


此次走访,旨在进一步深化我校与地理信息小镇相关企业的交流与合作,不断巩固和加强学校服务地方建设,为谋划和做好我校校地、校企合作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服务地方发展处
版权所有:湖州学院 浙ICP备2021023279号-1
浙公网安备 33050202000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