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秋实”助学金捐赠仪式

发布者:服务地方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1-12浏览次数:141

1111日下午,秋实助学金捐赠签约仪式在湖州学院举行浙江沪升电气有限公司董事长邱少忠、“湖州东环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潘国良“浙江创特新材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建学、“湖州银轴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温作平受邀出席签约仪式。出席捐赠仪式的还有:湖州市慈善总会副会长何国富,湖州学院党委书记朱斌党委委员、副校长李祖欣,党委委员、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施静龙学校办公室主任沈振德服务地方发展处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学工办主任和学生代表参加签约仪式。仪式由施静龙主持


  

  

  “秋实”助学金发起于金秋九月,由四家在湖实体企业联合捐赠,总金额为人民币80万元,分4年捐赠,助学金用于资助我校贫困学生完成学业、激发我校学生创新创业活力,进而起到促进湖州学院高等教育发展的积极作用。


            

    

    朱斌对四家企业的捐赠表示感谢,他表示,湖州学院秉承“服务地方、服务社会”的初心与使命,今后学校将与企业加强联系,服务企业创造价值。他指出,十四五期间学校将致力于提高学校毕业生的留湖率,为企业输送高素质创新型人才,与企业开展更紧密的合作。朱斌还对湖州学院新校区的师资、实验、教学、科研规划做了介绍。最后,他对湖院学子寄予厚望,嘱咐他们珍惜学习、坚定理想、刻苦钻研、矢志奋斗,用靓丽的青春业绩回报爱心企业家和社会。

    仪式上,各位企业家代表简单介绍了企业发展规模、人才需求以及对湖州学院未来发展的美好憧憬,并对今后的校地、校企合作表示期待。

仪式上,李祖欣与何国富签订《湖州学院慈善助学项目协议书》。





服务地方发展处
版权所有:湖州学院 浙ICP备2021023279号-1
浙公网安备 33050202000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