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学院与浙江鼎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实践和就业基地协议签约授牌仪式

发布者:服务地方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1-11浏览次数:49

2021年11月10日下午,湖州学院和浙江鼎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大学生校外实践基地建设协议》和《湖州学院大学生就业基地合作协议书》,并举行了授牌仪式。浙江鼎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盛文仙受邀出席了签约仪式。教务处处长阎登科,学生处处长孙计萍,学生处副处长张旭和服务地方发展处负责人出席了签约和授牌仪式。




双方就培养方案、实习实训学生就业及其他方面合作达成共识。双方将共建大学生实践和就业基地,共享优势资源、实现优势互补,争创校企合作建设教学实习和就业基地的典范,共同培养更多高质量应用型优秀人才。

仪式之后,浙江鼎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盛文仙开展校园招聘宣讲,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企业文化、经营状况、招聘流程、招聘需求、应聘机会等等。会后,学生们积极报名去鼎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实习。

    

服务地方发展处
版权所有:湖州学院 浙ICP备2021023279号-1
浙公网安备 33050202000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