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技大学长三角研究院(湖州) 院长汪利辉一行来学校交流合作

发布者:服务地方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1-18浏览次数:146

11月17日,电子科技大学长三角研究院(湖州)院长汪利辉、副院长林先其一行来学校交流洽谈。党委委员、副校长李祖欣出席座谈交流,教务处、科研处、人事处、学生处、服务地方发展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李祖欣主持。

 

 会上,李祖欣对汪利辉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双方前期多次洽谈的成果表示肯定。李祖欣详细介绍了湖州学院学科专业现状与规划,并对学校人才培养成效做重点介绍。他强调,希望通过此次洽谈,促进下一步双方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地方、平台建设、学生实践就业等方面深入合作,发挥各自资源优势,达到优势互补、协作共赢、共同发展的目标。

 

汪利辉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诚挚感谢,他介绍了电子科技大学长三角研究院(湖州)的发展历史、师资团队与科研力量,回顾了双方合作交流成果,并表示,希望研究院与湖州学院充分利用长三角地理中心地域优势,挖掘共享资源,实现合作共赢。



会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与电子科技大学长三角研究院(湖州)在教学融合、实验室共建、科研团队交流、人才挂职互派、学生就业实习等方面展开洽谈。


服务地方发展处
版权所有:湖州学院 浙ICP备2021023279号-1
浙公网安备 33050202000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