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湖州学院附属南太湖医院签约揭牌仪式

发布者:服务地方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1-07浏览次数:124

1月6日湖州学院附属南太湖医院签约揭牌仪式在南太湖医院党员活动中心举行我校党委书记朱斌,党委副书记、校长马志和等校领导班子成员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出席揭牌仪式。湖州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饶如锋,副主任胡小军、马建根,南太湖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吴丽梅,吴兴区卫健局党委书记、局长陆建兵,南太湖新区社发中心主任郁峰,南太湖医院董事长占冀春,党委书记、院长李强及相关代表参加仪式

        

 

在与会成员的共同见证下,马志和与李强代表双方共同签署合作协议。


        

 

党委书记朱斌,湖州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饶如锋,南太湖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吴丽梅南太湖医院董事长占冀春共同揭牌。

校党委书记朱斌作签约揭牌仪式讲话。他表示,今天湖州学院和南太湖医院喜结连理,既有历史的基因,也是各自高质量发展的需要,双方要一起携手建设共同富裕时代医校共同体的五好家庭,不断提升湖州学院和南太湖医院的综合实力和服务湖州百姓的能力,推动湖州经济社会发展。对于湖州学院附属南太湖医院的建设发展,他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在团结和谐上下功夫,二是在互惠共赢上下功夫,三是在事业发展上下功夫,开创湖州医疗卫生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和社会服务事业的新局面。

湖州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饶如锋作签约揭牌仪式致辞。他表示,此次签约揭牌是我市推进社会资本办医的一件大事,也是深化地校合作的一件喜事,更是加快建设全市域健康共同体打造健康中国先行示范区助力湖州共同富裕绿色样本的一件要事。希望,通过真诚合作,院校双方能激发更大的潜能,取得“1+1>2”的成效过深入合作,院校双方能发生化学变化,持续释放蝴蝶效应;在全面合作中,院校双方能不断总结经验,打造本地高校与社会资本共建附属医院的样本。

附属南太湖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李强介绍了南太湖医院的发展情况和特色优势。他表示,医院将抢抓机遇、乘势而为,切实履行附属医院的职能,高标准承担各类教学任务,加快、加强临床师资队伍建设,加大、加力教学经费投入,完善和深化教学管理制度,探索多元化的教管模式,全面促进医、教、研、培协同发展,让卓有成效的合作结出累累硕果。



服务地方发展处
版权所有:湖州学院 浙ICP备2021023279号-1
浙公网安备 33050202000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