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塞山“电子信息+”产学研联盟 第一期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者:服务地方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3-11浏览次数:211

    3月9日上午,西塞山“电子信息+”产学研联盟第一期活动在电子科技大学长三角研究院(湖州)举行。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祖欣出席联盟的第一期活动,参加活动的还有学校教务处、科研处、人事处、服务地方发展处部门负责人以及中层干部。联盟理事长单位电子科技大学长三角研究院(湖州),副理事长单位湖州市中心医院以及其它成员单位代表出席。

    交流活动中,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祖欣表示,联盟成员之间需要打造持续联络交流的生态系统,积极拓展外延,辐射长三角其他地区。他希望,联盟能发展多种多样的合作形式,找到成员单位需求接入点,争取将西塞山“电子信息+”产学研联盟打造成为更具影响力的产学研合作新模式。

    电子科技大学长三角研究院(湖州)副院长林先其就人才引育、平台建设、技术联合攻关、科技成果转化、科创服务等方面作了详细的联盟发展规划介绍。他表示,联盟将积极构建湖州市电子信息“政产学研金介用”交流体系,打造完整的电子信息人才链、技术链、资金链、产业链,提升湖州市“电子信息+”技术自主创新能力和产业转化能力,助力湖州市书写绿色低碳共富新篇章。

    联盟成员单位代表分享了各自关于人才、项目、平台等方面的需求并对联盟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宝贵建议。大家纷纷表示,人才即未来,企业的发展需要广纳贤才和凝聚人才,通过联盟进行人才共引和校企共培,为企业“用人难”的问题提供了全新解决思路。同时,大家希望联盟内各单位能合力开展创新平台共建,依托平台开展技术联合攻关、科技成果转化,助力联盟成员科技创新能力提升。


服务地方发展处
版权所有:湖州学院 浙ICP备2021023279号-1
浙公网安备 33050202000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