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事业经济发展与管理咨询服务团队

发布者:服务地方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4-01浏览次数:112

Sheet 1: 团队介绍


湖州学院服务地方团队

团队名称

企事业经济发展与管理咨询服务团队

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

团队负责人

俞迪岸

团队依托的学科、实验室、基地、工程中心等

    本团队的建设可依托雄厚的科研基础资源有:经济管理学院的经济与金融、物流管理、国际贸易、电子商务、会计学等相关学科专业。依托于浙江大学湖州研究院、“湖学”研究中心等,积极与各相关企业、政府部门、事业单位开展合作。

团队基本情况

   (一)本团队共有16名成员,均为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毕业于国外内知名高校,所属专业涵盖了经济管理大类,团队年轻,具有活力,社会资源广泛,是湖院经管学院的中坚力量。
   (二)团队研究方向包括了当下非常热门的,与社会发展需求匹配度较高的供应链管理、绿色发展、碳减排、碳排放交易、绿色金融、区域经济合作等,可以有效的服务当地企业的经济发展和管理咨询等。

团队具备的为企业事业服务资质、能力综述

    团队带头人俞迪岸本硕均毕业于美国普渡大学,所学专业为供应链管理,专业排名全美第二,曾任职于两家世界500强企业,具有丰富的实操经验, 被多家企事业单位聘为供应链方面讲师,为相关企业提供了丰富的理论普及内容。李欣桐博士曾与国家级、省部级研究课题20余项,侧重绿色建筑发展、公共建筑碳减排、碳排放权交易等研究,与建设低碳绿色可持续发展的城市发展方向高度契合。付月讲师主持过“大数据背景下高校学生学业评价改革研究”、“大数据背景下基于虚拟仿真的企业经营管理师资培训”、“新时代高校网络舆情领域意识形态风险分析及引导机制研究”等市厅级教研教改课题,主持“企业经营管理(沙盘)虚拟仿真实验”省级虚拟仿真项目等,对于企业管理培训方面颇具心得。团队其他多数成员也均具有多年的企业任职或进修挂职经历,且他们服务工业和实践的能力都被所在企业广为接受和赞誉。因此本团队具有可信的服务资质和可靠的服务能力。



Sheet 2: 基本信息


企事业经济发展与管理资源团队基本信息表

序号

  

职称

学位

主要研究方向

主要研究成果

1

俞迪岸

助教

硕士

供应链管理

2年世界500强工作经验,曾负责海航集团冷链管理业务、苏宁集团物流并购、政策管理业务,熟悉供应链管理、供应链金融等领域,是湖州市产业投资集团供应链金融外聘讲师,担任多家企业顾问,主持参与了多项横向课题、市厅级科研项目。

2

邱洪全

教授

硕士

物流与供应链创新管理、区域协同发展、复杂系统建模与仿真

主持3项省部级及以上项目、2项市级重大项目和1项厅级项目;发表20多篇学术论文;撰写专著一部。具有大型化工、包装、零售等企业管理咨询服务的成功经验和案例。

3

李欣桐

助教

博士

绿色建筑发展、公共建筑碳减排、碳排放权交易

毕业于北京交通大学,工程与项目管理专业,管理学博士,研究方向碳排放、碳减排、可持续发展。博士期间曾与国家级、省部级研究课题20余项,侧重绿色建筑发展、公共建筑碳减排、碳排放权交易等研究;曾在新西兰奥克兰大学留学1年,带领科研团队进行当地住房和社区发展情况调研,对接房地产、施工和绿色低碳发展咨询等企业,对绿色建筑规模化、社区发展可持续性等进行研究,擅长进行调研访谈设计、数据分析和科研成果撰写等。

4

周圣洁

讲师

博士

金融市场、公司治理、量化分析

SSCI一区论文一篇:融资融券对股票市场流动性影响

5

沈曦

助教

博士

复杂网络建模与仿真、风险评价

毕业于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获管理学博士学位。参与多项国家社科重大、重点项目,侧重关注国际贸易网络风险仿真和评价,以第一作者发表CSSCI一区期刊一篇。

6

蒋媚

讲师

硕士

企业物流,供应链管理,客户关系管理

工作研究经历和成果:20198月至今,就职于高校,研究成果集中在企业的低碳评价方面。
擅长的领域:亲子沟通,亲子阅读指导,服务意识
熟悉的资源:东风风神物流,唯品会
曾经为企业服务过的经验:曾经给侨兴建设公司做过半天的客户关系管理的培训

7

韦震

讲师

硕士

物流管理

主持多项市厅级科研项目,物流、区域经济领域发表论文多篇

8

王琳琳

 

硕士

区域经济、公共服务

毕业于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应用经济学专业,硕士期间参与国家社科一般项目1项、省部级项目2项。

9

祝雨辰

助教

硕士

国际商务管理

毕业于英国西伦敦大学,国际商务管理专业,曾在湖州师范学院工作,担任过各类国际会议、大型庆典活动、专业知识讲座现场翻译。现为湖州学院经管学院教师

10

付月

讲师

硕士

网络舆情、数据挖掘、电子商务物流

第一作者,基于增强监督学习的微博情感分析研究,情报杂志,2018,12。(CSSCI期刊) 2.第一作者,新媒体背景下高校网络舆情的引导机制研究,传媒论坛,2020,3(09)。3. 第三作者(3/3),Sentiment Analysis on Chinese Micro-blog Texts: A New Approach Using Enhanced Supervised Learning Model,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Information and Management Sciences,2021(32)。(EI期刊)4. 第二作者(2/2),考虑语境的微博短文本挖掘:情感分析的方法,计算机科学,2021(48)。

11

丁嘉雯

助教

硕士

金融领域的商业分析和风险管理控制

曾在中天运会计师事务所、天健会计师事务所参与中国电建集团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万德凯流体设备科技股份公司等企业的年度审计。获Beta Gamma Sigma荣誉学位,为该协会终身会员。

12

楼思元

助教

硕士

经济金融、投资与金融决策

毕业于悉尼大学,熟悉金融领域,对投资、金融决策有深刻见解,与湖州市老年大学、湖州市财务局、科技局有多项合作

13

刘珍

助教

硕士

财务管理、企业管理

三年企业财务经历,参与企业的行业研究工作-深圳产业园区运营管理相关调研

14

计昕昀

助教

硕士

银行、绿色金融、互联网金融

 

15

王贵玉

 

硕士

会计

统计学、计算机二级,熟练运用SPSS,初级会计职称

16

王慧春

 

硕士

 

 

17

张斌

助教

硕士

供应链竞争决策

硕士阶段:两篇中文核心论文(2017,2018),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项  一篇外文会议论文(2020)。国有企业工作近2年,采购岗位。

18

朱雨铮

助教

硕士

国际贸易与经济合作、区域经济合作

 

19

陈嘉尧

助教

硕士

城市品牌

主持参与多项省、市级科研项目;

20

刘妍

助教

硕士

领导力与组织行为,互联网组织架构,战略人力资源管理等

湖州市社哲课题:长三角地区绿色金融协同发展的施策路径研究,2021年第五届浙江省公管案例分析大赛优胜奖指导教师


服务地方发展处
版权所有:湖州学院 浙ICP备2021023279号-1
浙公网安备 33050202000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