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合区经济发展局局长赵晓光一行来校洽谈交流

发布者:服务地方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9-14浏览次数:31

    9月8日,长三角(湖州)产业合作区经济发展局局长赵晓光一行来校洽谈交流创世纪集团产业园中心包德胜总经理、人力行政中心总经理张伟等陪同,服务地方发展处负责人陈国锋副处长蓝雅出席,服务地方发展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陈国锋对赵晓光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学校学科建设在校生规模、招生就业等情况,当前要紧紧围绕高水平建设应用型学校目标抓速度出成绩。他强调要坚持换个赛道奔跑”的导向主要突出服务地方的责任感,努力提升学生社会实践能力希望未来能与长三角(湖州)产业合作区和创世纪集团达成更深层次的合作。

    包德胜简要介绍了集团情况,该集团公司目前是国内最大、品种最齐全的机床公司,这两年企业积极谋求转型升级,从以营销为导向逐步转变为以技术质量为导向,因此对技术和人才需求极为迫切。他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校企共同培养一批优秀人才,二是校企共同参与课题研发,三是共同打造校企合作标杆。

    赵晓光表示今后主要围绕校企地三家服务模式,长合区会积极落实相关人才政策,精准对接企业需求,为学校和企业提供量身定制的服务,当好“店小二”。

服务地方发展处
版权所有:湖州学院 浙ICP备2021023279号-1
浙公网安备 33050202000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