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增补2022年市地校合作重点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服务地方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9-28浏览次数:11

各二级学院、部门

根据湖州市地校合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和《关于增补2022年市地校合作重点项目的通知》(附件)有关要求近期组织开展2022年市地校合作重点项目的增补工作,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有关要求

1.本次项目增补将通过“地校汇”系统,进行统一申报,账号信息请务必填写手机号码,以便后期开通短信服务。

2.项目涉及与其他单位合作的,须加强沟通、协商一致。

3.请及时关注系统中各项目的流程状态,与学院管理员以及服务地方发展处审核员保持沟通。

二、报送流程

1.各二级学院梳理一批地校合作重点项目,项目负责人通过“地校汇-项目汇”平台进行注册,填报和提交项目。

2.二级学院对项目负责人提交的项目认真审查,并提交至服务地方发展处进行复核。

3.经市地校合作办审核通过的项目,其流程状态更新为“归档”。未通过审核项目,其流程状态为“地校办退回”,可按照要求修改后,重新进入项目提交流程。

三、报送截止时间

我校申报截止时间为2022年11月10日下午17:00前 

联系人:王婷联系电话:17317800425

附件:关于增补2022年市地校合作重点项目的通知.doc

 

服务地方发展处

2022年928日


服务地方发展处
版权所有:湖州学院 浙ICP备2021023279号-1
浙公网安备 33050202000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