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服务地方工作会议

发布者:服务地方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9-30浏览次数:17

    9月30日下午学校召开服务地方工作会议,副校长陈发瑶出席,各二级学院服务地方工作分管领导联络员和服务地方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服务地方发展处负责人主持

    服务地方发展处负责人从产业学院建设、服务地方团队建设、湖州市地校合作重点项目、横向项目、考核指标等方面介绍目前学校服务地方工作发展整体状况,并围绕起草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方案,布置了相关具体工作。

各二级学院就服务地方已取得的成果、下一步工作设想、现存问题等方面进行了简要汇报,并提出了可行性意见与建议。

    陈发瑶作总结讲话。他对服务地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深度谋划服务地方工作,各学院要积极谋划团队和载体,要有一批拿得出手的团队和储备团队,同时做好新载体的引进。二是要突出重点,全力加快推进服务地方重大项目落地增效,各学院要重点关注50万以上横向项目、产业学院和综合大型服务项目。三是要依托学科,不断拓宽服务地方新路径,充分利用好学科优势打造服务地方团队,提升服务地方工作的社会影响力。


服务地方发展处
版权所有:湖州学院 浙ICP备2021023279号-1
浙公网安备 33050202000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