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服务地方工作会议

发布者:服务地方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3-08浏览次数:117

    近日学校召开服务地方工作会议,副校长陈发瑶出席,各二级学院服务地方工作分管领导、联络员,服务地方发展处负责人和副处长列席会议,会议由服务地方发展处负责人主持。

    服务地方发展处负责人健全服务地方工作机制整合服务地方团队、共建产业学院和推动项目申报四个方面总结2022年学校服务地方工作整体状况,并围绕2023年度目标,布置了相关工作。

各二级学院就服务地方已取得工作业绩今年工作设想和现存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汇报。针对学院提出的各项困难,陈发瑶和服务地方发展处负责人一一做出回应。

    陈发瑶最后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各学院已取得的各项成果,就服务地方工作强调以下四点:一要高度重视服务地方工作,做到“四个有”,有谋划,有团队,有特色,有成效;二是突出重点,围绕八大新兴产业、共同富裕目标和民生关注热点三重点精准服务;三是依托平台,延伸服务,通过已有的产业学院等平台,深入企业,实现多方共赢;四是努力探索本学院服务地方最优模式,达效率最优、成效最大的目标


服务地方发展处
版权所有:湖州学院 浙ICP备2021023279号-1
浙公网安备 33050202000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