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上半年市地校合作重点项目申报的通知

发布者:服务地方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2-24浏览次数:11

各二级学院、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启动2022年地校合作有关工作的通知》(附件1),湖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拟开展2022年上半年市地校合作重点项目的申报。现将有关申报情况通知如下:

一、申请要求

1.本次项目增补将通过“地校汇”系统进行统一申报。

2.项目涉及与其他单位合作的,须加强沟通、协商一致后进行申报

3.目前短信系统尚未开通,各位老师要及时关注系统中各项目的流程状态,与学院管理员以及服务地方发展处审核员保持沟通。

二、申报流程

1.各二级学院梳理2022年上半年市地校合作重点项目,在各学院服务地方联络员指导下,项目负责人通过“地校汇-项目汇”平台进行注册,填报和提交项目。地校汇系统申报操作流程详见附件2。

2.二级学院对项目负责人提交的项目认真审查,并提交至服务地方发展处进行复核。

3.经市地校合作办审核通过的项目,其流程状态更新为“归档”。未通过审核项目,其流程状态为“地校办退回”,可按照要求修改后,重新进入项目提交流程。

三、报送截止时间

    202247日下午17:00前,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汪辛蕊

联系方式:15336526989;2112102

办公地址:明知楼902(西)办公室


关于启动2022年地校合作有关工作的通知.doc

地校汇-项目汇操作手册.docx


服务地方发展处
版权所有:湖州学院 浙ICP备2021023279号-1
浙公网安备 33050202000195号